嗷嗷叽

关于狗崽(。・ω・。)ノ♡

幼儿园老师(妖狐)和幼儿(小天狗)的甜蜜小故事

阳光普照的幼稚园里充满着孩子的笑声和打闹声。
妖狐老师坐在小板凳上看着小孩们玩耍,白色的头发很长还隐隐带些紫色,它们胡乱搭在妖狐肩上,头上还有几条没解开的笨拙的麻花辫。
“真是一群调皮的孩子。”
* * * * *
晴明园长叫来了妖狐老师,他手里牵着一个头发微黄的小男孩,穿着小小的黑色西装,看起来很可爱。
“他叫大天狗,新来的小孩,很可爱吧。”
妖狐一脸慈祥的看着他,伸手摸摸他的头发,说:“真可爱。你好,我是妖狐老师。”
小天狗一直瞪着妖狐,蓝色的眼睛似乎要把妖狐给吞掉一样。“你好。”幼稚的声音透出与年龄不相符的成熟。
* * * * *
妖狐看着安静坐在他旁边的小狗子,白白的皮肤吹弹可破,微黄的头发隐隐透着光辉。
“去跟孩子们玩玩吧。”
“不用。”幼稚的声音冷冷的,让妖狐很想笑,他揉揉小狗砸的头。
“为什么呀。”
小狗子转头看着妖狐老师,蓝色的眼睛还是那样认真耿直,粉红的小嘴巴溜出一句让妖狐笑得不行的话,“我喜欢和妖狐老师在一起,感觉很好。”
妖狐托着腮揉着他的头,脸上满满笑意。
“你真可爱啊,老师陪你。”妖狐在他的围裙口袋里掏出一颗草莓味的糖,他递给小狗砸,“吃糖吗?”
小狗砸接过糖,仔细打量了一下,撕开包装把糖塞进嘴里,一脸认真的看着妖狐,说:“好甜,这味道很像老师的味道。”
“是嘛。”妖狐眼里满满的宠溺,他喜欢这个小孩柔软的头发和可爱的眼神。
* * * * *
傍晚。小孩儿们一个一个的走了,闹腾的幼稚园,慢慢安静下来。
小狗砸一个人在认真的捣弄着玩具,妖狐看着只剩他一个了,走到他旁边坐下。
“很晚了诶,要不要打个电话给妈妈。”
“妈妈下班很晚的,应该快来了,不然就是另一个阿姨来接我了。”小狗砸像习以为常一样,手里依旧捣弄这这个玩具。
“饿了吗?”
“我不饿,不能麻烦你,留这么久已经很麻烦了。”然而小狗砸的肚子还是不合时宜的叫了,小狗砸的双颊笼上粉红,“不能麻烦你……”
妖狐摸摸他的头,往厨房走去,捣弄了一会儿。拿着一碗热腾腾的面条出来了,妖狐放到小狗砸面前。
“快吃吧。”
“等会会有饭吃的……”可是小狗砸眼一直盯着那碗面。
“那我寄几吃好了~”妖狐吸溜吃了一口,小狗砸一直转移自己的注意力,玩着玩具。
“唔……我还是要吃……”
小狗砸接过筷子,然而不会用筷子。妖狐夹起一筷子,小狗砸脸红着张嘴咬了这面。
这孩子真可爱。
* * * * *
又是一个黄昏,晚霞像浓稠的橙汁撒在天空这块微蓝的天空上。
幼稚园里就只剩妖狐和小狗砸了。地上散落的玩具是孩子们玩在地上的。妖狐一个一个的捡起来,小狗砸看着天空,还时不时看看钟。
“怎么啦。”
“没。”
不知为何妖狐在他的背影中看出了孤独,以前没有的。两人安静了好久。
“我不想那个阿姨接我回家,我想跟你在一起。”小狗砸把头埋到了双膝间,声音带了点哭腔,“我想妈妈……妈妈出国了……嘤嘤。我……好孤独…”
小狗砸颤抖着双肩,妖狐不禁很心疼,他过去搂住他小小的肩
“老师陪你好不好。”
小狗砸站起身抱住了妖狐的脖子,小小的身子在颤抖。
“好。”
有你在身边的每一天都是开心的,我不会孤单的,老师。
“呐,老师,你会一直陪我,在我身边吗?”
妖狐揉揉他的头,回答道:“嗯。”
“等我长大,我一定会娶你的,老师!”



来自水b写手的小甜饼(。・ω・。)ノ♡

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6)